外甥第一次实习

昨天还以为是侄子,原来是外甥。这种关系经常弄错。

本来外甥说要来帝都实习,说都定下来了,结果横生突变,算是给他自己上了一课。

本来来帝都实习是按学习成绩排序的,按他说的他排男生第四,怎么着12个人都能排上,结果除了帝都的这个医院,其他医院实习都按成绩,只有帝都这个医院的实习被学校临时调整为按面试成绩,这就给人留下了很多的操作空间。

不光如此,有人面试上了,结果居然还可以转让给别人,还是转让给了班长。 这个就更离谱了。 这一下子让同学们都群情激愤。

可你要算计就算计吧,还被人微信群里截图。 哎……

这个看来是上层是之前没算计好,导致突变了。 就跟我们当年学生会选举一样啊,本来说好是取投票前12名的学生干部进入学生会,结果老师一看有关系户没有进12名,于是直接取前14名进入学生会,然后再单独安排。哈哈哈,这也算是提前让你知道了社会是怎么运行的。

不错外甥说这次哈医大这么搞,导致大家都对这个学校失去信心了。 这不都嚷嚷着后面研究生就要换学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