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日的雅迪

狗日的雅迪。
前几周在狗东的雅迪旗舰店买了一辆电动车

  1. 线上型号和线下完全不一致
    别家的可能就改个型号数字,这狗日的雅迪是完全不一样。线上线下的名字都不一样。问线下店老板,说线上的型号都是垃圾车。

  2. 物流不行
    虽然天津发货,还是狗东,可这是大件,也不通知人在没在家。狗东说我帮你装好放你们家楼下了,钥匙放你们家门口地毯底下了。我心说这服务还挺好。
    可一试车发现各种问题。最好去到官方维修点,说前叉都歪了,篮筐也歪了,这明摆着就是物流问题了。

  3. 完全没有售后
    联系售后,发一个前叉过来。开始说两三天,然后说7到15天,最后说发了,然后给了个快递单号完全没有信息。至今不知道发没发。

  4. 上保险
    联系说上人车保险,然后说只有到货后7-10天后才可以上保险。结果来个电话就说给你上了,然后让客服一查,发现名字写错了。然后又是一顿说肯定是你自己写错的,我说那人就一个电话,他自己写错了还赖客户。

  5. 其他
    上牌还是很容易的。
    首先是到货后30天内,开电动车出门是不需要上牌的。就是为了给你上牌的时间。
    找客服申请发票,填写一堆信息,还是一个腾讯文档,我也是醉了,这么大的一个公司,这些都是发货清单里的,为什么不提前弄好。
    发票是电子发票,打印下来就行。
    拿着身份证,发票,合格证去到联想桥的海淀一站式办公点,有人会指导你办理的。
    全程免费,本来还以为会收个工本费,结果也没有。
    只是收到牌照居然工作人员自己不会装这个牌照。

不过需要注意买之前查下这个型号北京是否可以上牌。
http://cx.scjgj.beijing.gov.cn/zhijian/query/0033
这个是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动自行车目录管理系统,可以直接进行查询,网上一堆都不太靠谱,还是官方的靠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