夹边沟新传

当年的夹边沟农场是右派们的坟墓,只有那些脑子活跃的人才勉强活了下来,老实巴交的都基本挂了。

现代夹边沟是老年病人的坟墓,抢救之前都会说不好意思,你要做个核酸才能抢救。我也不太懂,都是抢救了还让人等4个多小时的核酸结果,这是真紧急还是假紧急。

于是老实巴交,自认为有风度的就听话等着,结果一命呜呼了。所谓劣币消灭良币就是这个道理。

我想这些人的死亡一定不会统计在官方的死亡数字里的,只要这个不记录,那死再多也不会有人管的。毕竟为官的面子是保住了。本来死因就是基础疾病。

所以在这种非常时刻,大家都要充分的保护自己和自己的家人。

话说sy要给自己家乌龟买抗生素,结果药店说你得做核酸,还好没让乌龟做核酸。

还有大宋为了防止大家被骗,原先atm机取款不能超过xx元,柜台取款不能超过xx元,现在网络转账不能超过1万元,虽说现在说的是可疑账户,可一旦你碰上了,你想找人处理,那100%是找不到的。

就跟我这个健康宝弹窗3,至今12345没有解释,居委也说不清楚。至于后面怎么恢复的,也是无从知道。大宋就是如此的魔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