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叫死了

小小球周日买的小鸡叫叫就这4天就魂归西天了。

小小球哭的特别伤心,我从来没看到过小小球哭的如此伤心。

叫叫的死我觉得可能跟冷还是有很大关系的,毕竟帝都现在晚上屋里也就20度左右。

https://zhuanlan.zhihu.com/p/90251324

搜索了一下,发现刚出生的小鸡的生活温度是32度左右,然后是每周降低2度,一直到20度左右。而且对湿度也是有要求,帝都就比较干燥了,需要加湿才行。

于是今天晚饭后跟小小球一起把叫叫埋在了小区的花坛里,一开始挖坑的时候小小球还不怎么哭,可等把叫叫放进去之后小小球就开始大声的哭泣了。

连把土盖上也不做了,就在那里哭。我们做好了标记,可小小球还是想在那里多待一会。

回屋的路上也是一边走一边哭。

其实刚买回来那天,我们说叫叫一个人会寂寞的,叫叫还离开了自己的妈妈,它妈妈会想念它的,结果小小球也是在那边哭泣了好久。

这也说明同情心这种东西是小小球与生俱来的。真正热爱的东西你就会自然而然的产生这种感情。这可不是靠说教能感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