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明白

最近发生了一些自己不太明白的事情。

大宋刚开完二十大,大大继续连任在大宋看来也是几年前就知道了,可实际宣布后居然整个资本市场一顿骚操作。
难道大辽他们之前不知道这些情况吗?

之前也是这样,大宋说要限制课外辅导,然后新东方这些就连续跌了好久,可到了消息落地的那天,又是一顿骚操作。
难道大料他们不知道这些提前的消息?

比较能够解释的是,大辽SEC找他们说明情况的,他们比较好说明,所以他们都是事后行动。而大宋的却完全不一样。

大宋新一届领导班子也出来了。好像就除了2个人,其他人都是十几岁就工作了,真是很早就体验了工作的艰辛了。

但是他们的入职演说完全没有当年朱市长的那种。

1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_FPmDKbUPedsQfTjxqK5tA

这个是微信公众号“魔都发布”发布出来的,真不知道说了点什么。

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政策的前言里写着“在XXX的指引下,在X住不炒的原则指导下”,然后我们发现后面的内容跟之前的居然是相反的。也不指导老板是怎么想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