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球坐校车

51之后,小小球开始了坐校车的生活了。每天早上7点05分校车就在小区门口接送。

7点05分,那起床就是早上6点。这得晚上9点就要睡觉了,不然早上怎么爬的起来啊。而我们996的公司,这晚上9点才刚下班啊。

想不到读个幼儿园都要那么早起床的。这接下来就是10多年的学习生涯可都是要早上6点起床的了。

虽然感觉挺残忍的,但是一想我小时候都是自己走路去幼儿园的,小学都要5点多起床坐1小时公交车就释然了,小孩还是要多多磨练的。

只是读小学的时候就我一个人早起的,父母都起的晚点。

而现在996的工作制,哥真心起不了那么早的。还好现在sy小伙还挺给力,我能回家就可以倒头睡觉了。这样早上6点起来还可以给小小球做饭什么的。

不过幼儿园真要这样吗? 小小球现在还是很排斥幼儿园,以后就一直这样了? 先上几个月看看吧,要是不行就转家附近的幼儿园吧。

说好的好好玩,小小球喜欢就好,怎么都变了呢? 但是在家跟老人一起也肯定是不好的,那样都是娇生惯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