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se2020上手

对于手机我一直挺无感的,觉得无论用什么其实都差不多,而且由于比较穷,经常买落后点型号。

智能手机开始好像就买过HTC G12,iPhone 5C 16G电信版,红米4高配版以及这次iPhone SE 2020.
当然当中还有用过前东家年会发的iPhone 6,以及媳妇送的华为mate10 pro

这么看着10年也用了6个手机了,有点浪费。

用了那么多,感觉还是小屏好,手不会累,以上最喜欢的还是iPhone 5C的4英寸大小和材质。摔了也不心疼,也不会坏。所以之前也不怎么喜欢iPhone6,转手就给我妈用了。

所以要是这次iPhone se 2020的后盖要是金属的就好了,可这个现在也都是玻璃的了。要金属或者塑料的是不是还能再便宜点,再轻点。

不过人也说了这个磨具都没了,要4英寸的估计都得重新来。要是4寸全屏的,那会更香。

好了言归正传了,4.7英寸,128G白色款。拼夕夕上减400元到手。又在拼夕夕上花了2块钱到手一个手机壳和钢化膜。

东西是两码合一的,机身上除了入网号也没别的啊。保修时间到2021年4月28日。激活都没有问题。

安卓到iOS可真是难题。最终还是丢了通话记录和短信记录了。

https://support.apple.com/zh-cn/HT201196
这里写的从安卓倒的,结果根本就没法用,除了闪退还是闪退。

看了google play的评论我也是放心了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apple.movetoios

这东西就是个垃圾,基本上2019年后的人都反馈无法使用。不过也挺好奇google还能通过这种应用。也许不通过也没办法,安卓就是可以随便装。

最后还是用的腾讯出的换机助手搞的。但是短信和通话记录这个由于权限的原因无法搞了。

以后就是减少手机的使用频次,尽量可以2天充一次电的水平。把学习和工作还是主要放pc上进行。

4.7寸也就看个公众号,视频通话什么的,其他的重度的还是放电脑或者电视机吧。而原先更多的是一种焦虑。
而且小巧方便携带,如果能缩小到4寸更好了。

而用iPhone的原因更大一部分是因为iOS系统了。没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权限,也没有各种关联启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