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球逃避围棋考试

今天是球球围棋四级的日子,考了这个才算围棋真的入门了。 考试时间是下午1点30分,老师让提前15分种到。 计算了一下,大概要提前一个半小时出门。

中午提前做好了饭,那时候是11点17分,然后让球球过来吃饭,然后说了赶紧吃我们11点半要出发了。

然后球球就爆发了,然后就各种不去了。我自己吃完饭就下楼倒垃圾去了,省的看了生气。

到了大概12点时候,球子和球球都下楼了,我一看这个时间了,还是打车比较保险。

可今天怎么着打车各种等啊,这中午现在也不靠谱吗?于是加价叫了个出租车。 后来球子说当我说没有车的时候,球球正高兴呢,看来是不希望去啊。

到了比赛场地了,又是各种墨迹,各种找茬。我猜估计是考不了了今天。果然到了1点15分要入场的时候,就跑开了。然后就开始各种崩溃了。

然后球子每1分钟都问球球是否进去,他都是想去又不去的样子。终于到1点30分了,那就回家了。

路上的时候考场老师还打电话过来,我们就说不考了今天。

回来路上真想揍这小子一顿。这不是糊弄大家嘛。

回家后问什么时候不想去的,说提前一天就不想去了。然后我一催就更不想去了。 那就别去了,还得演戏一下,假装自己很想去,然后最好到那迟到了。哪知他爸还有后手。

后来球球的老师也发微信来问了情况,那时候跟球球也疏解的差不多了。